close

騙人布:[喂!一位美女劍豪拿著走過來了!]
香吉士:[美女?!]
魯夫:[肉?!]
索隆:[劍豪?!]
<< 真是笑死人不償命的對話 XDDD >>

﹣﹣﹣﹣﹣﹣﹣﹣﹣﹣﹣﹣﹣﹣﹣﹣﹣﹣﹣﹣﹣﹣﹣﹣

昨天"我們阿Fay上線了,
Fay爸 送她一台筆電耶~~真是太棒了~~~
以後就可以聊天了耶~~XDDDD
(聽說某車某穩潔誤會我狀態...XDDD)

﹣﹣﹣﹣﹣﹣﹣﹣﹣﹣﹣﹣﹣﹣﹣﹣﹣﹣﹣﹣﹣﹣﹣﹣

昨天"突然想換樣式...
一直文...(小小年紀就這樣真的不太好...)
為了要找到 IE 跟 火狐 都支援的...
真的不是很好找...
而且我對我要的樣式很挑...
現在這個白白的還不錯就是了~~ XDDD

﹣﹣﹣﹣﹣﹣﹣﹣﹣﹣﹣﹣﹣﹣﹣﹣﹣﹣﹣﹣﹣﹣﹣﹣

昨天"竟然忘記看海賊 =口= 真是該死的!!
還叫係辜幫我找重播...真是太感謝你了~~
=  3 =++ 每集都很精采,不容忽視ˋˋˋˋ
就像是我標題寫的~~
[喂!一位美女劍豪拿著肉走過來了!] 超好笑的!!!!

﹣﹣﹣﹣﹣﹣﹣﹣﹣﹣﹣﹣﹣﹣﹣﹣﹣﹣﹣﹣﹣﹣﹣﹣

:D 早睡早起身體好,要記得努力上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