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標題都要來個很聳動的!!
<旁白:所以你又失敗了(- ┌)>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是太久沒打累積太多吧...)
 
好吧~期末考真的把我心情用的好鳥...
為什麼要用鳥字呢...
聽起來真的有點不雅~ (- ┌)
好吧我還是高尚的...(屁)

不過至少,希大:
[幸福,因為可以簡單的呼吸,呼吸停止之前沒有不幸]
這句話救了我的作文,
作文題目是:我喜歡.
(請問你想寫什麼,我想到都快爆了!!)
<好險我國文來個標高分,不然我就冏了~>
<然後明明是社會組,地理歷史公民都跟我翻臉...>
<666是怎樣,要來也選過年玩牌的時機...>
<是因為我說生物很簡單嗎?(有沒有必要這樣報復我!)>

明天真是特別的日子,
貳零壹的一群瘋子要殺去夢時代(阿凡達威!)!!
擠爆接駁車,吵翻火車廂!!

然後有兩個死小孩背叛我!!
= 3 = 真是太可惡了!!
好吧,你們不能去有不能怪你們~

反正明天金鏡鏡要爆走!!
我要BH了!! 閉崇吧你!!
夢時代完我要殺去周邊商品店!!
希望讓我挖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