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13個人的組合,
 12個人的三輯,
 10個人的演唱會,
 18000人的哭泣,
 所有ELF的心碎……』
──2010年1月23日的演唱會<北京站>


SUPER SHOW II - SUPER JUNIOR

下一場 IN TAIWAN ! E.L.F FIGHTING!

- - -

澈:「依賴別人之前,首先要相信自己。」

因為你這句話,我決定好好振作...
我要找回真正的自己...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

- - -

『十三個人重新在一起,就像失去愛情又找到愛情……』

不久之前我找到了所謂的愛情...
但是...現在的我活生生像失去了愛情一般。。。

- - -

不哭不哭,
昨天多少人陪著你哭...
Photobucket

澈:「幸福,因為可以簡單的呼吸,呼吸停止之前沒有不幸」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數到13就不哭 ELF 很堅強』

『E.L.F的淚,只為十三只流! 』

- - -

『如果全世界都拋棄Super Junior,那麼E.L.F會背叛全世界! 』

- - -

Photobucket
從來都不哭的...
竟然搶先哭了...

- - -

真的很難過...
和OPPA說好的220&221
昨天我還特地買了寶藍氣球呢...

日子一天天逼近...
等著我的...
卻是新的一學期...

- - -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四輯再見,我不會變心』

說好的二巡...
我真的好想親眼見到你們...

『我們不怕韓庚不來,我們怕的是,韓庚來了,而我們卻不在。』

『如果全世界都拋棄Super Junior,那麼E.L.F會背叛全世界!』

一連串的事件壓的我喘不過氣...
這篇網誌只能用感動寶藍的79句節錄...

給我 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 的謝幕!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