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V8D 明天就是〝除夕〞的說!!

今年的春聯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寫耶~~ 去年因為基測沒寫~~

今年應該可以自己寫了吧~~ (≧∀≦。)

﹣﹣﹣﹣﹣﹣﹣﹣﹣﹣﹣﹣﹣﹣﹣﹣﹣﹣﹣﹣﹣﹣﹣﹣﹣﹣﹣﹣﹣﹣

過年〞,, 就是要實施 “ 大 吃 大 喝 ” 計畫!!

這才是過年,而且有很多特例!!

ex: 一直吃糖果... ... 吃飽睡,睡飽吃... ... ヽ(* ̄皿 ̄)

這樣就是過年!!! << 還有很多留到過年打!! >>

﹣﹣﹣﹣﹣﹣﹣﹣﹣﹣﹣﹣﹣﹣﹣﹣﹣﹣﹣﹣﹣﹣﹣﹣﹣﹣﹣﹣﹣﹣

義大利麵〞 ,, 驗收家政課成果的時候了!!

我只拿著鍋鏟ㄌㄚˇ了幾下~~其他都是 大姐&二姐 煮的,

我負責試吃!! 算是有做到家事!!! ∵ゞ(≧ε≦o)

還蠻好吃的說~~~~ σ(≧ω≦*)

﹣﹣﹣﹣﹣﹣﹣﹣﹣﹣﹣﹣﹣﹣﹣﹣﹣﹣﹣﹣﹣﹣﹣﹣﹣﹣﹣﹣﹣﹣

(-д´-@) 〝聽說〞- 八卦 + 小道消息

1. 我們 老大 發燒!! 39 度耶!!  (#  -_ゝ-) 保重!

2. 我們 Fay 百變造型~~ 竟然有咩咩頭耶!! (゚Д゚;ノ)ノ

3. 我們 子盈 家的 番茄 !! 真是有夠給他超級好吃!! (*ゝω・*)

4. 我們 芳芳 自己跑出去泡溫泉!! ヾ(#≧д≦)ノ

5. 我們 鼻萱 終於給他要搬到新家了!! ヽ(  ̄∀ ̄)ノ┌┛

﹣﹣﹣﹣﹣﹣﹣﹣﹣﹣﹣﹣﹣﹣﹣﹣﹣﹣﹣﹣﹣﹣﹣﹣﹣﹣﹣﹣﹣﹣

ε(*´・∀・)з 接下來是我的〝碎碎唸〞!!

我想買我們 “ 杰倫的周邊商品 ” !! 新出的!!   ∵ゞ(≧(工)≦。)

好險 Jay T 我忍下來不買ˇˇˇˇ  ( ̄∀ ̄;)

o(☆>∀<)o)) 希望這個秘密商品能到手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