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д@)/ [ 過期 4~5 年的蓮藕粉... ]

< 在我肚子裡 ... ... > Σ【*゚д゚*】

﹣﹣﹣﹣﹣﹣﹣﹣﹣﹣﹣﹣﹣﹣﹣﹣﹣﹣﹣﹣﹣﹣﹣﹣﹣﹣﹣﹣﹣﹣

(☆゚ ∀゚☆)v 超好笑的〝貼春聯〞!!

每次貼春聯都會貼到想"拆"電鈴...ヽ(* ̄皿 ̄)

窗戶也別太多個...每個都要黏" 春or福 " σ(-(工)-´。)

蠻累人的~~的說... (@(工)@;)

老哥還貼到拿繩子在窗戶爬... ... ∵ヾ(゚(工)゚ゞ)ブッ

o(☆≧∀≦)o)) 以為自己在登山~~ 怪好笑的!!

﹣﹣﹣﹣﹣﹣﹣﹣﹣﹣﹣﹣﹣﹣﹣﹣﹣﹣﹣﹣﹣﹣﹣﹣﹣﹣﹣﹣﹣﹣

w(* ≧ 3≦)w☆ 話說客廳被我弄成!!!

超大型 R a d i o !!〞 猛放歌~~ 還去 P t 點歌~~

\(〃 ̄ ω ̄)/ 這樣才叫過年咩!! 對不對阿!! 鄉親阿ˇˇˇˇ

在家裡扭來扭去的~~~ 這樣才是過年押!!!

~( ̄▽ ̄)~(_△_)~( ̄▽ ̄)~(_△_)~( ̄▽ ̄)~

﹣﹣﹣﹣﹣﹣﹣﹣﹣﹣﹣﹣﹣﹣﹣﹣﹣﹣﹣﹣﹣﹣﹣﹣﹣﹣﹣﹣﹣﹣

(  ̄д ̄;)σ  真是超想買的辣ˋˋˋ σ( ̄Д ̄ )

(☆人´・(ω)・`) 〝期待紅包嚕~~〞 ・゜゚(>ω<。人)

﹣﹣﹣﹣﹣﹣﹣﹣﹣﹣﹣﹣﹣﹣﹣﹣﹣﹣﹣﹣﹣﹣﹣﹣﹣﹣﹣﹣﹣﹣

ヽ( * ≧ 3≦*)ノ 老姐買了〝紅酒〞,,

老哥還騙他買錯,買成〝醬油〞,, 差點被騙到~~ φ(・(工)・lll)

全家都可以喝我也好想喝~~ ゞ(≧(工)≦。)

((┗┫≧皿≦┣┛)) 老爸說可以耶~~

喝了幾口我就放棄啦~~ (≧w≦) 味道怪怪的...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拿出目送我的玻璃杯,

【 就是那個我和鼻萱都生氣的杯子......

  (-ι_- ) 要就買一對的,買兩個一樣的杯子... 】

結果阿~還是用目送的杯子 - / / / / / -

不過是另一個馬克杯... o(≧▽≦)o

我的杯子 4 個,都是友達送的唷~ σ(≧∀≦)

(鼻萱:音符馬克杯. 目:星星玻璃杯+MiKi馬克杯. 盈:豬豬馬克杯)

﹣﹣﹣﹣﹣﹣﹣﹣﹣﹣﹣﹣﹣﹣﹣﹣﹣﹣﹣﹣﹣﹣﹣﹣﹣﹣﹣﹣﹣﹣

( ̄∀ ̄ノ)ノ 二姐做的〝實驗品= 老媽以為是〝成品

一鍋加著老姐喜歡的材料...照手感做出來的...類似〝發糕〞的東西,

老媽拿給大家吃... ... (・ω・ノ)ノ 老姐一直說不錯...

我覺得味道怪怪的...,不太好吃,還硬要我吃完... ( ̄д ̄ノ)ノ

吃完才說... ... 是實驗品 ... ... Σ(-∀-;) 實驗品就算了喔~~

 竟然加了過期 4~5 年的蓮藕粉是怎樣?! (゚Д゚;ノ)ノ

【# ≧ Д≦】害我一直拉肚子... ... 一直跑廁所!!!

﹣﹣﹣﹣﹣﹣﹣﹣﹣﹣﹣﹣﹣﹣﹣﹣﹣﹣﹣﹣﹣﹣﹣﹣﹣﹣﹣﹣﹣﹣

σ(☆-(工)-★)ゞ 就是要有〝麻將〞才行!!

聽說...麻將被借走...沒辦法今天拿到!! (゜д゜メ)

(* ˋωˊ)_/ 由於過年就要有麻將才有 Fu !!

只好... ... 叫消費卷贊助一下嚕~~ ヾ(#≧ д≦)ノ

雖然家樂福沒開... 還是如願買到嚕~~  σ(≧ω≦*)

但後來沒有打... 一直都是 3 缺 1 ...

因為 ... 都窩著看電視... |・ ヘ ・;|ゞ

看了百看不厭的 " 史密斯任務 " + " 長江 7 號 " ~

(≧∀≦)ゞ 還蠻不錯的...

另外>> 小楊桃說:[ 叫一聲帥哥100! ] ε(* ・∀・)з

(☆゚ ∀゚☆)v 我跑去叫他 帥哥豪 x6 ,NT$600 別忘了! My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