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 也不早了 ~ 

好晚才起床~~ σ(≧ω≦*)

起床沒多久,接到 豆腐 電話,

以為是拜年...說聲新年快樂就可以掛電話了~

竟然說要和 小木偶 來鹽水!! Σ( ̄д ̄ノ)ノ

原來是搞錯時間... 沒橋好... 不過他們來都來了...

就只好來我家耗時間~ Σ(・ω・;|||

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ˇˇˇ才把事情橋好的...

阿欣跑去柳營...大家電話都不通...

電話簿又搞失蹤... 整個剛睡醒... 【*゚д゚*】

然後...在等 豆腐 & 小木偶 的同時...

ヾ(#≧д≦)ノ 即時通又開著... 和好多人槓ˋˋ

被臭老頭笑ˋˋˋˋ我整個人很忙ˊˊ...

(#`-_ゝ-) 笑 pˋ 阿!! 真是討厭ˋˋ!!

﹣﹣﹣﹣﹣﹣﹣﹣﹣﹣﹣﹣﹣﹣﹣﹣﹣﹣﹣﹣﹣﹣﹣﹣﹣﹣﹣﹣﹣﹣

﹟打牌 ,, 教壞小孩 ~

豆腐 & 小木偶 突然來... 也沒啥準備...

教他們打麻將... ☆(-∀・人)♪  太棒了!!

昨天就想打了~~ 終於有 了~!!

小木偶 還 小相公 !! 笑死我了~~ (*P≧▽≦q)

我們孩 玩大老2 + 不能說你我他 ,說的要彈耳朵!!

二姐一直陷害 豆腐 !! 好好笑!!

還玩 心臟病 ,我和 小木偶 各輸一場!!

「還是很抱歉沒帶你們去逛 m(*- ω -*)m 」

﹣﹣﹣﹣﹣﹣﹣﹣﹣﹣﹣﹣﹣﹣﹣﹣﹣﹣﹣﹣﹣﹣﹣﹣﹣﹣﹣﹣﹣﹣

﹟開槓 ,, with 珊(倫)

聊了各自的生活~!! 超好笑的!!

講到精神科::

病人:[ 我跟你說喔,可是我不會跟你說... ]

[ 噓~~ 我的大腦...跟那顆星星...是連在一起的. ]


講到他們老師去泛舟:: with 一群女生

因為整舟只有一個男生...都是他在划...

遇到急流...女生都尖叫...他就很賣力划!!

水流平靜也是他在划... 然後擱淺...

他就下來推舟...女生就划...划著划著就划走了...

剩他一個人在那邊游...

﹣﹣﹣﹣﹣﹣﹣﹣﹣﹣﹣﹣﹣﹣﹣﹣﹣﹣﹣﹣﹣﹣﹣﹣﹣﹣﹣﹣﹣﹣

((┗┫≧皿≦┣┛))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 ∀゚☆)v 〝新年快樂〞的辣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