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ω´・) 最近上用顏文字ˋˋˋ

不覺得把心情表現到一個淋漓盡致嗎?!

還有還有~~最近我又重新上ˋˋˋ

櫻 蘭 高 校 〞了~ 話說我好久沒看了~ ( ̄Д ̄A)

聽說我是看了 << 環 傳給 鳳 的簡訊 >>~

充滿顏文字~~我又燃起愛的 ㄈㄡˇ ㄈㄚ ! !  !

──┼──┼──┼──┼──┼──┼──┼──┼──┼──┼──┼──┼

連分隔線都變籬笆了呢!  \(* ̄(工) ̄*)/

"AV8D˙" 有沒有好 High ~~ (只有你吧  ̄皿 ̄; )

可是可是ˋˋˋ人家說顏文字也不能用太多...

不然會頭昏眼花...看的人會想翻桌~ ┴──┴ " \(*口*\) ,

這一切好像都不是重點...好像都是為了用而打出來的字ˋ

好吧......我慚愧......(- / / / / - A)

──┼──┼──┼──┼──┼──┼──┼──┼──┼──┼──┼──┼

好啦...正題ˊˊˊ話說最近 po 沒營養文ˊ氾濫了~~

ヾ(#≧д≦)ノ 這也是逼不得已的...太多想打了...

每個都是重點ˇˇˇ要獨立分隔出來~~!! 才行咩~ (*≧m≦*)

這都要怪到 環環 身上,整個 Fu 好 環 喔~~

(又不小心偏離主題......)

──┼──┼──┼──┼──┼──┼──┼──┼──┼──┼──┼──┼

(-ι_- ) 正題要來了!! << 嚴肅貌... >>

『 做 自 己 ! 』 ∵ゞ(≧ε≦o)

拋開一切我要做自己ˇˇˇ,

必須在這次的〝過年〞,有些作為ˊˊˊ

這樣才是成熟的表現!!!

對! 沒錯 ! ! \(≧///3///≦)/ "

<< 大家一起做自己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