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夜曲 , 乃插曲!!(某兩哈哈南瓜的事蹟)

*哈哈南瓜老大劉丁丁*: /\ /\
*哈哈南瓜老大劉丁丁*: \( ̄3 ̄)/
*哈哈南瓜老大劉丁丁*: 嘿嘿
*哈哈南瓜*: 嘿嘿
*哈哈南瓜*: 整個精髓ˇˇˇˇˇˇˇˇˇ
*哈哈南瓜老大劉丁丁*: ㄏ
*哈哈南瓜*: 換換我ˇˇˇˇˇ
*哈哈南瓜*: /\ /\
*哈哈南瓜*: \( ̄3 ̄)/
*哈哈南瓜老大劉丁丁*: 哈哈
(( 只有101知道某兩哈哈在搞啥東東... ))

﹣﹣﹣﹣﹣﹣﹣﹣﹣﹣﹣﹣﹣﹣﹣﹣﹣﹣﹣﹣﹣﹣﹣﹣

豆腐來電,要來玩喔~~ XDDDD

初一等你們唷~~(大妮真大牌ˊˊˊ)
話說這次談話完畢...花了我倆ˇˇ20min XDDD
根本是用電話在客廳和全家聊起來了~~

﹣﹣﹣﹣﹣﹣﹣﹣﹣﹣﹣﹣﹣﹣﹣﹣﹣﹣﹣﹣﹣﹣﹣﹣

#用 120v 飛奔到高雄 with老爸載老姊

載了兩台電腦回家~~~ XDDDDD
<< 新年快到ˋˋˋˋ我想打麻將=D >>

﹣﹣﹣﹣﹣﹣﹣﹣﹣﹣﹣﹣﹣﹣﹣﹣﹣﹣﹣﹣﹣﹣﹣﹣

雜七雜八〃哈哈南瓜〃碎唸時間

最近喜歡在標題打自己覺得很好玩的詞ˊˊˊ
XDDDDDD  整個好High~~~
還有還有!!! 期待明天的 Pizza & 訴苦時間 XDDD

最近幾天腳抽筋... ... 小腿肚都怪怪的...
要是星期三我也走 他們的 12000 步,
我看我就不用走路了... 況且我那天只是逛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