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馬:[@#$>^&$%$...秋水...@#$#$6*...]

索隆:[這把名刀我要了.]

布魯克:[真是帥到爆報錶嚕~酷斃了!]

﹣﹣﹣﹣﹣﹣﹣﹣﹣﹣﹣﹣﹣﹣﹣﹣﹣﹣﹣﹣﹣﹣﹣﹣﹣﹣﹣﹣

今天可是初二回娘家ˇˇˇ

大姑姑 & 小姑姑都回來了~~

很熱鬧!! 大家一起吃飯ˋˋ

哥哥姐姐也都回來嚕~~

= =++ 這才是過年咩~

﹣﹣﹣﹣﹣﹣﹣﹣﹣﹣﹣﹣﹣﹣﹣﹣﹣﹣﹣﹣﹣﹣﹣﹣﹣﹣﹣﹣

在老姐家看 S.A特優生 動畫...

沒來由的 智障 & 好笑 ...

XDDDDDDDDD

﹣﹣﹣﹣﹣﹣﹣﹣﹣﹣﹣﹣﹣﹣﹣﹣﹣﹣﹣﹣﹣﹣﹣﹣﹣﹣﹣﹣

剛剛 Fay 打電話給我~~

他在 燦坤 , 看到某樣產品~~

特別打電話給我~~ = / / / / / =

真是麻煩嚕~~ 期待相片!!

﹣﹣﹣﹣﹣﹣﹣﹣﹣﹣﹣﹣﹣﹣﹣﹣﹣﹣﹣﹣﹣﹣﹣﹣﹣﹣﹣﹣

以前你說的話ˋˋˋ我都懂了...

想那麼多... 計較那麼多...

以前的問題... 我都可以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了...

早在 N 年前... 答案一直在我心中... 沒變過...

時間過的越久... 答案卻是越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