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輸的去夜市章魚燒! ]

... ""過後 ... ...

媽:[ 哈哈! 到了!! ]

爸:[ 哈哈...你最輸... ]

姐:[ 自摸是不是最多?! ]

就是醬...我乃敗北... XDDD

﹣﹣﹣﹣﹣﹣﹣﹣﹣﹣﹣﹣﹣﹣﹣﹣﹣﹣﹣﹣﹣﹣﹣﹣﹣﹣﹣﹣

我們買了:: 章魚燒x3 & 壽司x10 < 這頓算老爸的! >

=  3 = a 還不錯的宵夜...

鹽水 v.s. 新營 夜市 ,, 鹽水方便多了!!

﹣﹣﹣﹣﹣﹣﹣﹣﹣﹣﹣﹣﹣﹣﹣﹣﹣﹣﹣﹣﹣﹣﹣﹣﹣﹣﹣﹣

回到家才發現!! 老大也有來逛耶!! 沒遇到真可惜~

不過我有遇到 大頭 & Fay ~~!! 好久不見~!!

XDDDD 照片~~ Fay 快快傳給我!! \( - / / / / / / - )/

﹣﹣﹣﹣﹣﹣﹣﹣﹣﹣﹣﹣﹣﹣﹣﹣﹣﹣﹣﹣﹣﹣﹣﹣﹣﹣﹣﹣

聽說...下禮拜要開始〝寒輔〞嚕!! < 今天才禮拜三 >

=///3= 我心得還沒碰耶~~

( 一切都要歸咎到::書還沒看完... )

﹣﹣﹣﹣﹣﹣﹣﹣﹣﹣﹣﹣﹣﹣﹣﹣﹣﹣﹣﹣﹣﹣﹣﹣﹣﹣﹣﹣

這幾天...你們都不上線是怎樣ˋˋ?!!

我都跟老大 ㄌㄚˇ ㄙㄞˋ...

ㄌㄚˇ 到沒什麼可以ㄌㄚˇ 了!!

﹣﹣﹣﹣﹣﹣﹣﹣﹣﹣﹣﹣﹣﹣﹣﹣﹣﹣﹣﹣﹣﹣﹣﹣﹣﹣﹣﹣

還有還有!! 鼻萱說:[ 烤肉 改成 煮火鍋 嚕~ ]

我是都沒差辣ˋˋ 可以讓我吃都好說~~

不是說還要看片子嗎?! 吃火鍋就可以邊吃邊看嚕!!

YA!! 一切都太給它完美了!!!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