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內 容 豐 富 , 慎 入〞(14段)】
今日大雜匯!! 決定每段都加一個小標,
哇!! 真是太棒了!! = =++

﹣﹣﹣﹣﹣﹣﹣﹣﹣「 準 備 開 始 嚕 」﹣﹣﹣﹣﹣﹣﹣﹣﹣

01* 碎 碎 念 .. 還 是 看 一 下 ,,

話說...渾渾噩噩的寒假...
混了這麼久...我到底做了甚麼壯舉沒?!
好像沒做什麼大事業...(哦!雖然我開公司 = / / / / =)
反正ˋˋˋ整個人頹廢...
新書舊書傻傻分不清楚 - / / / / / -
全部堆疊在我的書桌...
還有...本網誌的流行文化::顏文字...
好像給他流行了一下... 就掰掰了~~
一切都是一時興起!!一時興起咩!!

﹣﹣﹣﹣﹣﹣﹣﹣﹣﹣﹣﹣﹣﹣﹣﹣﹣﹣﹣﹣﹣﹣﹣﹣﹣﹣﹣﹣﹣﹣

02* 有 志 氣 .. 虎 頭 蛇 尾 ,,

回想起寒假前,還很有志氣的畫了一張!!
很有骨氣的:: 寒 假 特 別 企 畫 ...
到底做了什麼...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耶~~

﹣﹣﹣﹣﹣﹣﹣﹣﹣﹣﹣﹣﹣﹣﹣﹣﹣﹣﹣﹣﹣﹣﹣﹣﹣﹣﹣﹣﹣﹣

03* 放 心 .. 找 到 了 ! 沒 洩 露 ,,

還有喔~~那本大家的畢業個檔,
厚!我終於給他找到了!! 就在電腦的斜後方...
我那天忙忙碌碌到底在翻什麼?!
怎麼沒想到它就近在咫尺?! (臭老頭不准笑!)

﹣﹣﹣﹣﹣﹣﹣﹣﹣﹣﹣﹣﹣﹣﹣﹣﹣﹣﹣﹣﹣﹣﹣﹣﹣﹣﹣﹣﹣﹣

04* 3 日 不 讀 書 .. N 日 不 讀 書 呢 ,, 面 目 全 非 !


我想想...下禮拜就要寒輔...
真是太可怕了... 三日不讀書...便覺得面目可憎...
想想我幾日了?! 整個人不成人形....
老天!! 千萬別讓你們看到我!! (我等等去讀...)
<< 面目全非...還我漂亮拳ˊˊˊˊ >>

﹣﹣﹣﹣﹣﹣﹣﹣﹣﹣﹣﹣﹣﹣﹣﹣﹣﹣﹣﹣﹣﹣﹣﹣﹣﹣﹣﹣﹣﹣

05* 電 影 .. 都 上 映 嚕 ,,

:: 崖上の波妞 :: 宮崎駿大師 =  = ++ 去瞧瞧→GO!

::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絆 :: 預告片很有Fu~ 去瞧瞧→GO!

﹣﹣﹣﹣﹣﹣﹣﹣﹣﹣﹣﹣﹣﹣﹣﹣﹣﹣﹣﹣﹣﹣﹣﹣﹣﹣﹣﹣﹣﹣

06* 紅 包 .. 不 要 再 問 我 多 少 ,,

壓歲錢 OK ?! 這是討吉利的紅包辣ˋˋˋ= / / / / 3 / / / =
討吉利的好不好!! ≧w≦ 好! 不要再問了!
( 再問小楊桃會生氣唷~~)

﹣﹣﹣﹣﹣﹣﹣﹣﹣﹣﹣﹣﹣﹣﹣﹣﹣﹣﹣﹣﹣﹣﹣﹣﹣﹣﹣﹣﹣﹣

07* 布 裘 .. 龍 鳳 胎 絕 配 ,,


金童玉女的合體ˇˇˇ, 拜託! (引用臭老頭)
不可愛都很難ˊˊˊˊ超級可愛搭!!!
<< 找不到雙胞胎照片...看新聞唄!超可愛搭! >>

﹣﹣﹣﹣﹣﹣﹣﹣﹣﹣﹣﹣﹣﹣﹣﹣﹣﹣﹣﹣﹣﹣﹣﹣﹣﹣﹣﹣﹣﹣

08* K I S S + 4 人 幫 + 目 注 意 .. 烤 肉 → 火 鍋 ,,


這禮拜日唷~~坐公車唷~~吃火鍋唷~~
還有啥?! ( 芳都連絡了吧,怎麼都沒打給我 =3=? )
[ 而且為什麼我都知道XDDDDDD 我好強喔!! ]

﹣﹣﹣﹣﹣﹣﹣﹣﹣﹣﹣﹣﹣﹣﹣﹣﹣﹣﹣﹣﹣﹣﹣﹣﹣﹣﹣﹣﹣﹣

09* 初 五 迎 財 神 .. 新 聞 說 的 ,,

所以ˇˇˇ我要唱一首歌給財神聽~~ ^^
「財神到!財神到!咚咚咚咚鏘!‧‧‧」
祝 大 家 恭 喜 發 大 財 !

﹣﹣﹣﹣﹣﹣﹣﹣﹣﹣﹣﹣﹣﹣﹣﹣﹣﹣﹣﹣﹣﹣﹣﹣﹣﹣﹣﹣﹣﹣

10* 換 樣 式 .. 老 大 說 的 ,,

我真的很不想換...很麻煩!! (一切都是在怪你的意思)
SO!! 白白的 → Pink的 , 你在有意見我就... 再說!!
現在這個只是把原先的換顏色而已 = / / / / / =
My Fay
Fay 說::(網誌)很像我, 醬我就放心了~

﹣﹣﹣﹣﹣﹣﹣﹣﹣﹣﹣﹣﹣﹣﹣﹣﹣﹣﹣﹣﹣﹣﹣﹣﹣﹣﹣﹣﹣﹣

11* 忠 告 .. 睡 前 勿 喝 飲 料 ,,


非常厲害ˋˋ尤其是茶類的!!
包準你睡不著ˊˊ 想睡還不能睡ˋˋ
有持續到凌晨 3 點,你的眼睛還是瞪得跟Bamboo一樣大的趨勢!!
而且是打哈欠ˋˋ很無奈ˋˋˋ睡不著... ...

﹣﹣﹣﹣﹣﹣﹣﹣﹣﹣﹣﹣﹣﹣﹣﹣﹣﹣﹣﹣﹣﹣﹣﹣﹣﹣﹣﹣﹣﹣

12* 東 東 做 的 好 事 ,,


從昨天...最一直在說什麼呆傻之類的...
上線的人根本全部都吃到你口水...
我懷疑...你私下開了一家東東集團,
要跟我的鏡鏡仔經紀公司,打對臺對不對?!!
打擊我...門都沒有ˋˊ XDDDDDD
<< 一切一切我都OK,唯獨臭老頭,都不OK!! >>

﹣﹣﹣﹣﹣﹣﹣﹣﹣﹣﹣﹣﹣﹣﹣﹣﹣﹣﹣﹣﹣﹣﹣﹣﹣﹣﹣﹣﹣﹣

13* 練 歌 ,,

在家裡有很多正事可以做,硬要以為自己閒閒沒事做...
在家裡唱歌都會有人接下去!! (非靈異事件...)
我:[ 我身騎白馬阿~~(收尾) ]
< (繼續唱)走三關~~~(不唱了) >
{ 改換素衣唷~~~過中原... }
[ 放下西涼~~無人管~~ ]
< 一心只想ˇˇˇˇˇˇ >
[ 王~~寶~~~~釧! ]

我最近想唱 " 追 追 追 " !!
很好聽~~ XDDDDD 我要練ˋˋˋ練好在唱給你們聽!

﹣﹣﹣﹣﹣﹣﹣﹣﹣﹣﹣﹣﹣﹣﹣﹣﹣﹣﹣﹣﹣﹣﹣﹣﹣﹣﹣﹣﹣﹣

14* 我 的 夢 .. 小 赫 提 醒 ? ! ,,

跟小赫聊完之後才發現我好多都忘記打上來...
都是惡夢... ... 不po在這篇了...
這篇內容很多了...
我打在下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