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獻上一首歌致敬!!

::〝 狙 擊 王 之 歌 〞::
<<聽歌→GO!>>

『出生在狙擊之島的我...
 百發百中...
 嚕嚕啦啦嚕~
 老鼠的眼珠... 
Rock on !
 你的心臟...  
Rock on !
 狙擊之島來的大男兒...
 嚕嚕嚕~ 嚕嚕啦啦~
 嘿!  開溜!
 狙擊! 狙擊狙擊!
 狙
────
──王』 

┼──┼──
┼──┼──┼──┼──┼──┼──┼──┼──┼──┼──

今天看恐怖三桅帆船...
我整個人被培羅納嚇到...
挖心臟...太可怕了...
之後騙人布竟然變身耶!!
變身成狙擊王...快笑死我了~~
騙人布也算蠻強的~ XDDDDDD

┼──┼──┼──┼──┼──┼──┼──┼──┼──┼──┼──┼──

今天去親戚家買滷味~ XDDDD
遇到我們阿欣...遠遠的,
我們都沒有說話!! 只是一直揮手!!
這就是此時無聲勝有聲吧!!

┼──┼──┼──┼──┼──┼──┼──┼──┼──┼──┼──┼──

我今天破天荒和小赫聊天耶~~
( 好,我知道你很無奈聽我的夢... )
XDDDDDD 不過我超開心的~~
小赫好好玩?!! ^^

┼──┼──┼──┼──┼──┼──┼──┼──┼──┼──┼──┼──

你要的答案在下面!!

是怎樣?! 是怎樣?!
大家都問我作業什麼時後交...
還問我小論文...還問我課表...
還問我餐盒有的沒的...
=口=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一起回答,別再問我了!!

01* 作 業 ,,
我是寫心得不是小論文,可以問我心得.
(PS.新一寫完了,可以找他求救之類的)
::中學生網站
:: 這裡有 GO!
::心得&小論文格式知識+:: 這裡有 GO!
然後,我不知道是開學還是寒輔交.

02* 課 表 ,,
一. 數 數 自修 英會 國 國 英 英 (穿運動服)
二. 化 化 國 國 物 地 英 英
三. 國 國 體 歷 物 物 英 英
四. 化 地 地 體 數 數 公 公
五. 歷 歷 數 數 << 補考的人不上課,去補考 >>

03* 雜 七 雜 八 問 ,,
-成績單是開學發(沒在看行事曆嗎?!)
-補考名單去學校網頁看::GO! (現在看來不及了吧)
-寒假輔導是02/02(一)<快到了,請注意!!>

還有問題就問吧...能解就解...
以上問題不要再問我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