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 " 爸 : [ 3 個女人可以成一個菜市場. ]
<< 頓時鴉雀無聲... >>
{ 我...我們...有... 12 位女人... ((整整4倍我的天))}
<< 又開始吵得沒完沒了... >>
 
﹣﹣﹣﹣﹣﹣﹣﹣﹣﹣﹣﹣﹣﹣﹣﹣﹣﹣﹣﹣﹣﹣﹣﹣﹣﹣﹣﹣
 
今天是去〝鼻萱新家 參觀 + 吃火鍋〞 的日子!
沒錯!! 早上大家幾乎都賴到 9 點多才起床~ (經民調!)
因為!!早餐吃一點點,其他要去鼻萱家吃!!
10:50 要集合辣ˋˋ - / / / / / -
 
﹣﹣﹣﹣﹣﹣﹣﹣﹣﹣﹣﹣﹣﹣﹣﹣﹣﹣﹣﹣﹣﹣﹣﹣﹣﹣﹣﹣
 
本來要坐公車,但是熱心的"無"爸爸,要載我們去耶~
真是辛苦你了! XDDDD 車子擠得都可以參加世界紀錄了!!
*今日成員 :: ( 寧&欣未到 )
 KISS八客+四人幫+目+恬=8+4+1+1-1-1=12(人)
在車上還有一件大事要做!! = =++ <秘密>
但還是完成了!! 嗯ˇˇˇ我們也差不多到新家了!!
 
﹣﹣﹣﹣﹣﹣﹣﹣﹣﹣﹣﹣﹣﹣﹣﹣﹣﹣﹣﹣﹣﹣﹣﹣﹣﹣﹣﹣
 
在後座沒辦法飛奔進去ˋˋˋ只好慢慢來= ="
臭Fay Fay 竟然先衝ˋˊ 太可惡了!!
我們就小小參觀一下ˋˋˋ就開始準備吃嚕!!
不過無爸先去載羊&庭&恬,(再次麻煩您了!!)
終於終於ˊˊˊ= =++ 可以開始吃嚕~~
 
﹣﹣﹣﹣﹣﹣﹣﹣﹣﹣﹣﹣﹣﹣﹣﹣﹣﹣﹣﹣﹣﹣﹣﹣﹣﹣﹣﹣
 
一群女人吵的沒完ˊˊˊ無爸:3個女人可以成菜市場...
我們 12 個是怎樣?! ( 吵到屋頂快翻了... )
整個聊天用〝管制〞的... ... 超好笑ˋˋˋ
XDDDD 要不是有客人來我們會繼續誇張下去...
 
﹣﹣﹣﹣﹣﹣﹣﹣﹣﹣﹣﹣﹣﹣﹣﹣﹣﹣﹣﹣﹣﹣﹣﹣﹣﹣﹣﹣
 
一群女人... ...聊的真是沒完沒了... ...
吵的要命,情緒非常激動...( 屁汝不要一直說我,你勒?!!! )
Su爸還來湊熱鬧ˋˋˋˋˋ 超 High 的!!
我和 Fay 還在唱ˋˋ周大俠::豆腐!豆腐!功夫!功夫!
還有唱 追!追!追! XDDDDDDD 好吵ˇˇˇ
目還說我很High,拜託!誰不High阿?!
 
﹣﹣﹣﹣﹣﹣﹣﹣﹣﹣﹣﹣﹣﹣﹣﹣﹣﹣﹣﹣﹣﹣﹣﹣﹣﹣﹣﹣
 
我們還去鼻萱的房間ˇˇˇ蒐東西!! (其實是ㄑ一ㄠ<台>)
XDDDDDD 笨死了,我還把東西亂藏ˊˊˊ 自己找= =++
*秘密公開::我們還藏了一張卡片!! (把你踢出去房間的時候)
 自己找~ XDDDDDD 最好找久一點ˇ這樣才High!!
把房間弄得不成房型~~ 這就是目的= =++ 哇哈哈!!
 
﹣﹣﹣﹣﹣﹣﹣﹣﹣﹣﹣﹣﹣﹣﹣﹣﹣﹣﹣﹣﹣﹣﹣﹣﹣﹣﹣﹣
 
一群女人塞在一間本來還蠻大的房間~~~整個擠ˇˇ
看你們多肥ˊˊˊ XDDDDD 肥死了還愛擠ˇˇˇ
(( 其實沒有很擠ˇˇˇ XDDDD 要誇飾!!要誇飾!! ))
女人滾來滾去(Fay)ˋˋˋ
玩牌 (很大一群)ˊˊ
打毛線?! (芳芳)
躺懶人椅 (誰ˊ在那ˋˋ報上名)
躺在床上敘舊ˋˋˋ(鼻萱+目+我)
敘舊同時...還看以前超白痴+超智缺的交換信ˋˋ
真是太誇張了...好丟臉的信ˋˋ(淚狂奔~~)
 
﹣﹣﹣﹣﹣﹣﹣﹣﹣﹣﹣﹣﹣﹣﹣﹣﹣﹣﹣﹣﹣﹣﹣﹣﹣﹣﹣﹣
 
之後女人們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書局〞= =++
對不起喔,我們這群就是超愛逛書局ˊˊˊ - / / / / / -
整個步行路途之遙遠...聲勢之浩大ˋˋ
路上的居民(字眼:感覺很像去島國,哦我們就是咩~)?!
一直感覺很誇張...12 位女人ˊˊ 散步ˋˋˋ
一路上一直吱吱喳喳,不時有人噓~~~整個管制到不行!!
超好笑的!! 路上還看到一個我們學校的男生,
我就跟芳說他好像叫什麼××(保護當事人),
芳就說,好像是我們班的耶... XDDDD 太好笑了!
(我的媽呀,同班竟然沒認出來) (還是我這個別班的認出來...)
 
﹣﹣﹣﹣﹣﹣﹣﹣﹣﹣﹣﹣﹣﹣﹣﹣﹣﹣﹣﹣﹣﹣﹣﹣﹣﹣﹣﹣
 
之後我們就分成好幾批~~
先回家
書局 1 F
書局 2 F
然後...書局的各位ˋˋ還去KFC~~ ( 7 個還是很多...)
買了ㄑㄧˊ ㄑㄧˊ 兒童餐 好幾份ˋˋ(客倌,超划算的唷!)
 
﹣﹣﹣﹣﹣﹣﹣﹣﹣﹣﹣﹣﹣﹣﹣﹣﹣﹣﹣﹣﹣﹣﹣﹣﹣﹣﹣﹣
 
嗯ˇˇˇ差不多該回家摟~~ (女人們x6) 用衝的去坐車...
車子慢分... 忘記跟鼻萱說再見ˋˋˋ
特別打電話用擴音說再見ˋˋˋ= ="
他好像整個人很無奈ˋˋˋ XDDDD
不過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
 
* 漏網鏡頭 ,,
 
我:[給我一杯可愛.] (可愛是啥...
可口可樂ˋˋ)
 
我:[我要韓國...] (( 沒人理我... ))
汝:[他要高麗菜辣ˋˋ] (( 征高麗=增高麗 ))
我:[拜託!這可是笑點高的幽默耶!]
 
名萱:[韓格人.] (韓國人)
 
汝:[哦,我都有在看你的網誌ˋˋˋ]
[看網誌就可以知道你的個性很聒噪!]
我:[拜託!!是豐富!!是豐富好嗎?!!]
[你很38都偷看我網誌不回的~]
 
[[ 我的ㄑㄧˊ ㄑㄧˊ 兒童餐玩具勒?! ]]
 
((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我忘了... ))
 
﹣﹣﹣﹣﹣﹣﹣﹣﹣﹣﹣﹣﹣﹣﹣﹣﹣﹣﹣﹣﹣﹣﹣﹣﹣﹣﹣﹣
 
感謝:: Su 全家人~ + "無"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