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安 安 ]
< ? >
[ 問 妳 喔 ~ ]
< 每 個 人 都 要 問 = = >

 
﹣﹣﹣﹣﹣﹣﹣﹣﹣﹣﹣﹣﹣﹣﹣﹣﹣﹣﹣﹣﹣﹣﹣﹣﹣﹣﹣﹣
 
01* 作 業 繳 交 時 間 ,, 寒輔 or 開學?!
- A: 開 學 。
感謝:勇敢的Bamboo先生打電話給班導.
( 電話可是我提供的呢!! = / / / / / = + )

 
02* 課 表 ,,
一. 數 數 自修 英會 國 國 英 英 (穿運動服)
二. 化 化 國 國 物 地 英 英
三. 國 國 體 歷 物 物 英 英
四. 化 地 地 體 數 數 公 公
五. 歷 歷 數 數 << 補考的人不上課,去補考 >>
 
03* 雜 七 雜 八 問 ,,
- 成績單是開學發(沒在看行事曆嗎?!)
 也有可能是寒輔 = / / / / / = 我不確定啦!
- 補考名單去學校網頁看::GO! (現在看來不及了吧)
- 寒假輔導是02/02(一) <明天,請注意!!>
- 星期一穿運動服. (上面有寫)
- 餐盤還是帶一下.
- 專車...我不知道耶~ ( 再看 BB 有沒有問 )
 

04* 作 業 ,,
我是寫心得不是小論文,可以問我心得.
(PS.新一寫完了,可以找他求救之類的)
::中學生網站
:: 這裡有 GO!
::心得&小論文格式知識+:: 這裡有 GO!
然後,是開學交作業.(上面)

 
﹣﹣﹣﹣﹣﹣﹣﹣﹣﹣﹣﹣﹣﹣﹣﹣﹣﹣﹣﹣﹣﹣﹣﹣﹣﹣﹣﹣

拜託...看完再問我...不要再問一樣的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