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希望人懂
 
       又希望有人懂
 
     我知道很矛盾
 
但就是喜歡讓你猜
 
        高興你猜中了
 
  又氣有時候你不懂
 
    但是
 
     你總是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
 
  我阿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表面上
 
         距離和時間沖淡了那件事
 
    那件事
 
          還深深的
 
       烙印在我的記憶中
 
我好像
 
     還是
 
  欠你
 
        一句
 
               對不起
 
 
 
 
 
 
 
 
 
 
我愛你
 
 
 
 
 
 
 
 
 
 
 
 
 
 
 
 
 
我真的
 
                愛你
 
 
 
 
           的說
 
 
 
 
 
 
 
 
 
 
 
 
 
從以前
 
   到現在
 
 還是
 
         一直
 
     不敢說
 
               是給誰
 
 
 
 
 
 
 
 
 
 
 
 
 
         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