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期待已久的... = =++
  
拿孔方兄換來的...
  
竟然是...(請揍飛我...)
  
有刮痕的書先生和面膜沒敷好的書小姐...
  
可是退貨很麻煩...
  
可是醬很浪費$$...
  
不退也不是留著也不是...
  
=口= 我快瘋了...
  
<<都是大楊桃烏雅嘴,你要負責ˊˊ>>
  
好啦...我不想多說什麼...
  
  
  
  
  
  
  
  
一切的一切只會讓我想逃離...
  
  
  
  
  
  
  
  

PS:我不要ㄒㄧㄡˋㄒㄧㄡˋ,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