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迪士尼-花木蘭 >>
  
話說,我們音樂課,
考聽迪士尼卡通的前奏寫出歌名,
湘菱超強,每三秒解決一題是怎樣?!
最後一題的""埃及王子""是一絕噎!!
  
然後是重頭戲...重溫舊夢看:<<獅子王>>!!
裡面的土狼阿德ˊˊ從此成為班上的一員...
XDDDDDD 新的形容詞,你很阿德喔ˇˇˇ
超大顆的笑點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07_329 邀請卡,, 
邀請卡沒問題,
寫字的人我有疑問!!
為什麼是笨汝寫的?!
還有= = 還有限制入境噎??!!
1.身高150cm↑
2.(我忘了噎~好像是要交保護費)
3.全球限量307T
還有我有疑問ˋˋ誰準你醬就決定,
我和羊要唱那種歌?! 這種經典一次就夠了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歷史...
只能說單元太簡單了是不是?!
題目都瘋了...
考什麼連連看?! 我受不了了,
差""滿清十大酷刑""沒考辣ˋˋˋ
(等你考完 1-2 你就懂...)
題目之無理ˇˇ考的大家都神智不清...
狗雞熊貓太郎:[我寧願寫數學ˊˊ](可見其失心瘋)
某赫:[你說阿~你說阿(請本人表演整套動作)]
(模仿滿清十大酷刑等等...
還有古裝劇的娘娘用腳擰丫環的手等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烈哥!! (學"後面的小開"叫的...)
我一定會好好的寫數學作業的ˋ口ˊ
感謝~ XDDDDDDD
PS:義大利小開.宏碁小開?!.雷根小開...
(我也想當小開辣ˋˋ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麥當勞&肯德基 XDDDDD
這個名詞ˊˊˊ好親切噎ˋˋ
所以ˇˇˇ要好好的學三角函數威!!
(威的語助詞突然想用用XDDD←倒裝句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智年齡降低的智傑...
降到跟狗雞熊貓太郎一樣...
可見幼稚威力之強大...
=口= 呆的程度可以媲美花木蘭中
"花瓶"代父從軍吐口水的那一個片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四角褲"吃重鹹(台)"...
=口= 可是我覺得還好噎~
是我們老大吃太清淡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只能說,謝謝噎~
因為阿~~
我常常忘記說謝謝...
上課上到一半才想起來忘記跟人家說謝謝...
突然跟別人說謝謝也很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