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11977091.JPG
[[[ ↑他是喬巴超人-可愛電波-被閃到了吧! ]]]
沒錯...
就是阿娘威...
因為我考完了噎 = =+++
XDDDDDDDDD
 
星期日噎~
我才沒忘勒ˇˇˇˇˇ
不準遲到嘿!!
PS...幾點阿? -/////////-
 
還有還有...
好久好久沒碰了ˋˋˋ
你們說的"經典"了...
退步還是要假裝我很棒噎!!
吃老了...我高音恐怕...
年久了...我班服恐怕...
 
>>
 
=口= 虧我嗆聲,
嗆了那麼有氣勢...
糗大了...出了三科...
三科都*是怎樣?!
 
告訴你下次是哪次!!
就是下次!!
你給我等著威!!!
 
>>
 
鯊魚黑幫...
好好笑ˋˋˋˋ
連尼好可愛威!!!!!!
[人家吃素ˋˋˋ]
 
>>
 
有想你們唷!!
星期日快到了...
我不趕快補想你們ˇˇˇˇˇ
等等你們問起來就糗大了是不是?!
 
不過= =++
都是出自內心的,
不要計較嘿!!
 
>>
 
=口= 隆重介紹新人物ˋˋˋ
邦邦:翅膀硬了還不飛
阿德:嘿嘿嘿嘿嘿嘿xN
雷根小開:叫拔拔
粒線體:無時無刻放電...
章魚駱駝美人:臉紅超好笑的!!
 
>>
 
最近我的Jay愛又燃燒...
本來就持續燃燒,最近有火花!!
=口= 是誰說我不是忠實Jay迷?!!
誰規定ˋˋˋˋ
一定要第幾張第幾首在前奏馬上說?!
每首歌詞都要倒背如流?!
我的愛是你比不上的!!!!
 
>>
 
園遊會快到了噎ˇˇˇˇˇ
=口= 我想穿班服威ˇˇˇˇ
活動還沒弄噎ˇˇˇˇˇ
拔河快到了噎ˇˇˇˇˇˇˇ
都沒練噎ˇˇˇˇˇˇˇˇˇ
阿哈哈哈....團結真的要給他是力量才行ˊˊˊ
 
>>
 
變態出沒請小心-狗雞熊貓太郎
相信班上一定有許多受害者ˇˇˇˇˇ
為他噁心的飛吻所困擾!!
請小心威!!!!!!!!!
 
>>
 
瘋了瘋了!!!
誰說要""""務必交件""""的?!!!
我不想做了辣ˋˋ
(連動都還沒動哪來的不想?!)
根本是詐騙集團ˊˊˊ
 
>>
 
對了!!
喬巴電波不滅ˋˋˋˋˋ
好可愛好可愛威!!!
去日本的幫我帶一隻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