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學校的會議室怎樣來?! 跟校長借!
門誰開?! 星期日校長來開門!! 有沒有超威?!!
 
主辦:南[瓜=光]幫
主持人:名萱
 
沒錯...聽說去年有第一屆同學會,
今年是第二屆唷!! 有沒有很HIGH的辣ˋˋˋ
5 小時醬來的... 超威有沒有!!!
 
一開始讓 [壽星=雄] 在外面吹風吹超久...
連我都覺得有一點噎!!
瑕不掩瑜..."要求重新入場就好搞笑"...XD
 
好啦...節目安排很怪...
哪有人一開始就唱歌的...很瞎噎!!
=..= 不過...應該還可以聽吧?!
 
307大哉問(N題)
=口= 真想跟女人拿題目貼上來,超HIGH的!!
Q:小天使(凱)生日當天某節課一直被整,是哪節課,哪個老師.
我很HIGH的搶答:一 ㄉㄧㄚˇ ㄦˊ 歷史課!!
老師本名呢?! 我僵了...(一 ㄉㄧㄚˇ ㄦˊ 比較紅ㄚ!!)
還好有 萱&欣 打 ㄆㄚˋ ㄙ˙~ 我有棒棒糖噎!!
 
大吃大喝...哇賽,比辦桌還豐富!!
有種吃午餐但內容物是早餐的Fu~
似曾相識是汝麻!! 原來原來!! 好吃噎!!
汝汝如果沒有幫忙一定更好吃!!
 
話說吃很久,喔ˇ我懷念的是廁所...
(親愛的晚自習+橡皮筋大戰...= =")
話說我在廁所抱廁所...
聽說以前廁所被我們弄得亮晶晶的...
而且我們還是常客...
學弟妹應該稍加努力對待廁所...
(太久沒上,忘了怎樣鎖門噎~XDDD)
 
Oh~YA! 金雄獎頒獎典禮...(N個獎)
喔ˇ第一個獎我就入圍了噎~
= = 年度愛哭獎(我是喜極而泣),
EX:上數學課猛笑,笑到大哭...
阿欣:超級感性什麼都能哭.
小目:喜極而泣,每HIGH必哭.
早知道就得一下,害我都沒獎牌,
不過小目是實至名歸的辣ˋˋ
 
蛋糕...好大塊...我竟然沒吃完... :口
話說我早餐吃兩個春捲 =/////////=
然後在同學會又吃了好幾個雞塊薯條....
 
之後呢,我們就把會場整理整理...
人都走光了,才發現黏在玻璃上的字沒撕...
超難撕!! 哪一牌的雙面膠黏這麼緊是怎樣?!
誰黏的雙面膠?! 誰叫你用這麼多...
撕到 6 點都還沒結束...
 
ㄚ雄 HAPPY BIRTHDAY!

PS (新中的) :
我 入圍 金雄獎-愛哭獎 (小目得)
Bamboo 拿到金雄獎-髒兮兮獎 (紹薇有入圍)
大俠=小甄甄 拿到金雄獎-女中豪傑獎 (小凡有入圍)
脫拉庫 在 大哉問 出現 Q:誰說話最艱深難懂
小赫 入圍 金雄獎-最佳髮型 (小T得)
阿彬 入圍 金雄獎-假仙 (熊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