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3 ̄)/  ~ Da Da Da ~
『多用心體會人生一切的無常,煩惱很快就能斷除。』
 ──這是我抽到的籤。
 
老實說搞不清楚目的就出去...這還蠻好笑的...
只知道:[走 走 走 走 走 ~ 我們小手拉小手...]
每次都唱不完...沒完沒了...
 
我只知道5~7節出去 = =++
去"南瀛綠都心(=很大的公園)"
老實說我們的工作應該是充當人很多的乖人頭...
 
然後呢~就就坐啦~好多學校的人喔~
B:[Su有來噎~坐在前面]
J(Me):[屁辣ˋˋ你騙誰?!]
 
[ ! ] [家萱ˇˇˇˇˇˇˇ(猛揮手)]
(之後我們就把位子換到一起~)
 
:::感謝我最愛的鼻萱::: = v = 聽祕密聊瑣事
 
就開始聊天噎~ =口=
非常配合的跟我說非常勁辣(雞腿堡)的話題...
人吃老了...承受不起噎~~
(( 把我們倆的對話全部省略有秘密有雜事... ))
 
插曲:小海要求我和他去跟前面的阿嬤溝通...
:口 我很瞎的跟他去了,竟然忘記他是台語痴...
 
然後我一個新中的,就混進去南光的,
喔ˇˇˇˇˇ他們班長小朱好可愛~~~
跟我回新中辣ˋˋˋˋˋˋ超好笑的噎~
害我笑到肚子超痛,還逼出眼淚ˋˋ =口=
久違的樂極生悲版本差點再現... =3=|||
 
= v = 到中間的時候我超 High 的~
都被101發現我真面目的50%了辣!
 
喔ˇ我還不忘介紹我們班上的人,XDDD
當然有介紹我們邦邦!! 不過我還要多做介紹!!
因為我怕我們邦邦會尷尬所以我叫他們偷偷看你!
我們邦邦也是射手座的噎ˇˇˇˇ = v = ++
人超 N i c e 的~ 對我也超好的唷~~
 
然後ㄚ~小朱還以為我喜歡智傑噎ˇˇˇ XDDD
我:[智傑很像小天使對不對?!]
汝汝:[是有點像啦~]
名萱:[你不覺得他長得很像陳"瑞"典嗎!!!]
寧:[是陳漢典吧~XDDDD]
老實說Su萱&我的肚子快破了應該是重點!!
 
厚ˋˋˋ我一直偷偷消費智傑ˊˊˊˊˊ
回去的時候還被他發現 ="3=
 
喔ˇ對了!! 電車在那邊吹氣球很賣力一直被我閒
顏色&大小... XDDD 好可憐~~
而且很多支被我打斷~
好像也有很多知不知道被誰捏爆~ XDDDD
 
小朱梗超多ˇˇˇ吹氣球也有梗噎ˇˇˇˇ
XDDD 宣示的時候超好笑的~~
我們好像要一起宣示的樣子,一直學縣長的台灣國語~
 
<< P S : 我 們 班 死 定 了, 超 亂 ! >>
 
:::感謝我最愛的邦邦::: =///3= 牽手一起High
 
之後自由活動,我和邦邦就去前面看台
聽不知道什麼樂團 唱不知道什麼歌...
超High的,不忘再次介紹我們班上的人,
我們班上的比較不會人來瘋,所以如果讓你們面對面,
應該只有尷尬而已 =..=" 我都偷偷介紹~
然後那個台上的自己很撐很傷很乾,你們還是快唱!!
只有 One night in 北京 我聽得懂而已 - / / / / / / -
 
我和邦邦整個混在南光群裡面~唷齁齁齁好好玩~!
最後很不捨的跟他們掰掰~~ -  w -
 
之後勒ˇ陪我們邦邦去上廁所 =口=
我下次絕對不會坐透明電梯!!!
 
回學校想當然爾被教官~心情很down~
一群做錯事的小孩子...
回教室又被老師...心情更down...
 
不過 = v = 我的心情是很瘋+很down就是了~ [噓]
 
 
 
- - - - - - C R A Z Y - - - - - -
 
 
 
然後呢~回家才發現我把整包藥放在學校抽屜,
因為我的白痴行徑所以救不到...
硬著頭皮去上課,果然... 頭超痛 =口=
前幾天彤的白花油還有效...這次竟然沒作用...
害我一直期待下課,芳拿給我"毛帽",
整個很ˇˇˇˇ你知道的!!
還一直被倫子嘲笑...一直學我的動作是怎樣?!
哈你活該被老大巴ˇˇˇ看老大巴你就好高興! XDDD
至於ˊˊ粉紅色的球你形容詞用錯,
難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 = 我在想說"球(意思就是很大)",
明明直徑不到一公分... 厚ˋˋ真的是!!! 
 
 
 
- - - - - - C R A Z Y - - - - - -
 
 
 
謝謝你,教我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待自己,
讓我覺得自己沒那麼糟糕.
謝謝你,手牽手陪我一起度過,自從有了你,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因為有你綻放光彩.
謝謝你,你的包容你的體諒讓我寬廣.
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