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OAO)/ 吶喊)) 我骨子裡是超級HIGH咖辣ˋˋ
 
哦! 我被打開開關了!!
(聽說知道開關在哪?!!! OAO)
昨天心情大好噎ˇˇˇ
因為我做了很多 = v = 課外的事情...
 
- 哪門子的不用功 , 昨日我學到史達汀OAO"
 
- - - - - - - - - H I G H 1 0 0 % - - - - - - - - -
 
1*北北搞到快起笑...
- 我一直在跟他海賊第幾話...
- 原來是 漫畫"話"數≠動畫"話"數
- 感謝給我超快又清晰的網站! XDDDDD
 
2* 和鳥巢爸喇賽ˋˋ
- 哦ˊˊˊ鳥巢拔拔很色! XDDDD
- 而且沒有同情心!!!
- 放著女兒看漫畫,自己跑去睡...
 
3* 好久沒見的倫──珊 = v =
- 對! 我們穿同一條褲子長大,
- 而且我們有超級血緣關係 !!
- 重點──小朱是他的兄弟!!
- 哦ˊˊˊ我好HIGH!!!
- 園遊會你會來!! XDDDD
 
- - - - - - - - - H I G H 1 0 0 % - - - - - - - - -
 
「清明時節雨紛紛……」
昨天真的有下太陽雨ˇˇˇˇ
害我被滴個一兩滴~~~ XDDDD
『嘩啦啦啦啦啦 我要去淋雨』
大家有乖乖的掃墓吧~
讓我想到小丸子有一集是去掃墓!!
XDDDDDD 超好笑的!!
 
- - - - - - - - - H I G H 1 0 0 % - - - - - - - - -
 
今日行程就是寫功課ˋˋ
我發現好多都沒寫...(根本是全部)
老哥老姐放春假回來家裡湊熱鬧,
害我心情大好ˇˇˇ家裡好擠ˇˇˇ
他們回去我才有心情寫作業 OAO
-///////- 哪門子的Pˋ理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