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口 =
生活糜爛...
什麼事情都沒做...
肉粽節提早 1 小時去唱歌,
聽說我睡過頭了...
= A = 唱得讓鄰居想 K 我!
沒關西~沒關西~
看在屈原的份上原諒我吧!
聽說我忘記立蛋...
還好今年有兩個肉粽節~
 
連假...
瘋子做無聊的事情...
特別去嘉義吃冰和M,
跟去台北逛7-11沒兩樣...
花了我 $274 ,
因為懶,所以不看電影...
看似有規劃...
其實都不按行程走~ ="D
 
烏龍的事情很多...
但是我的腳一直抗議!!
(問題是打字的是手噎?!!!)
再車上一直和阿彬長舌...
基本上海龍讓我笑到快翻了~
還有那個鳳凰被說成香蕉...
 
看似沒收穫...
(結尾一定要講的好像有...)
喔! 對啦! 一張相片...
等我弄到在弄上來!
 
=") 我什麼事情都還沒做,
所以...仙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