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 = 時間過的好快阿~
我的高一,漸漸的接近尾聲...
分班真是棘手山芋!!
大家志向都好明確耶~ 好羨慕!!
 
「網羅所有的夢想 尋找渴望的東西 ONEPIECE
 羅盤只會讓海路擁擠 讓熱力盡情發揮掌舵就好
 覆蓋著灰塵的藏寶地圖 如果有證據就不算是傳說
 這場個人風暴是誰造成的?
 順著生命的節奏 只要回想就可以!」
 
=") 雖然會不捨,但要會割捨,
我一定會記得101的大家!

 
- - - - - - - - - - - - ONEPIECE - - - - - - - - - - - -
 
( ! ) 大塊文化-幾米活動贈獎通知
 
鏡:
 
您好。謝謝您參加我們的【星空下看圖說故事】活動,
很高興能通知您您的作品入選我們的佳作
因此,我們要送您一本幾米的星空小筆記本
請回信告訴我您的真實姓名、收件地址。
 
靜候您的回覆。謝謝
  
所有得獎名單請見: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blog/jimmy/?p=36
 
- 哇! 沒想到真得得獎了,超開心的耶!! X"D
 
- - - - - - - - - - - - ONEPIECE - - - - - - - - - - - - 
 
3 年級 " 畢業典禮
 
老姐畢業了,原來我是有血有淚的!!
不過,他也太擔心我了......
一直叫學姊記得照顧我~ ="D
好感動阿~~~
 
PS:今年主題是"飛機"很特別,校長好帥!!
 
- - - - - - - - - - - - ONEPIECE - - - - - - - - - - - - 
 
X"D , 最近 & 大個 都在做小書(漫) ,
唉唷~~好羨慕喔!!
= //// 3 = 暑假我也想來做一本...
 
PS:說的簡單,做的難.
 
- - - - - - - - - - - - ONEPIECE - - - - - - - - - - - - 
 
韓 版 " 流星花園
 
今天下午,轉台轉到流星花園,
想說跟我媽一起看一下......
媽整個迷上...+一直說:[ 具俊表好帥! ]
我喜歡 蘇易正(西門)笑起來好可愛耶!!!
中間有一段是3個大男生穿制服吃棒棒糖好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