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 =" 韓版 流星花園 "= ,
我整個愛上 << 易正 / 金範 >> 了!
他真的 - 好可愛又好帥 - 喔!!
班上的人都快被我煩死了!!
Ps : 尤其是老大還一直說金範壞話!!
 
- - - - - - - - - - 꽃보다 남자 - - - - - - - - - - 
 
我還特別去看金範的資料,
金範很優秀 !! = v =
所以我也要跟著一起優秀!!
(我最近都有用功讀書,還擬了讀書計畫表噎!)
" 我 要 學 韓 文 ! ! "  (還有簡體字訓練!)
="D 我要好好努力!!
Ps: 3歲 & 30 cm ,才不是問題呐!
 
- - - - - - - - - - 꽃보다 남자 - - - - - - - - - - 
 
五 & "日" & 一 是我的期末考!!
我要為了金範努力!!
增加我的易正"基金"!!
< 網誌要趕快結尾了 = / / 3 = 我要去讀書!>
 
- - - - - - - - - - 꽃보다 남자 - - - - - - - - - - 
 
網誌放了好多金範!!
樣式+游標 & 貼紙 , 都是我去來的!!
="D 好開心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