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一) 期末考結束,
意謂著高一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沒有甚麼"式"或典禮...
真的讓人 很惆悵&空虛 ~
 
接下來是兩個禮拜的假期,
(數學作業100題,暑輔抽考...)
五個禮拜的輔導!! (有沒有搞錯?!)
 
- - - - - - - Forever One O One - - - - - - -
 
假期的第一天 , ( 聽說 明天要返校打掃! )
4個瘋子一大早去台南不知道在幹嘛...
坐在 Focu× 樓下玩 " 超級牛 ". ..
然後我們陸續去了 :
金×堂→×典→Focu×→北×路→×南...
 
戰利品 : 《為自己出征》 . 活頁紙 . 數學作業簿 ( ! )
還有到不行的肚子...
 
然後呢...中間有好多插曲 =")
在吃午餐的時候...
某一桌的兩人外文對話很搞笑...
還有遇到 : 寧 & 欣宜兒 & 糖 & 布
回家的時候遇到 芳 & Mon & 育萱 ...
 
- - - - - - - Forever One O One - - - - - - -
 
我還有想買的書 :
《水問》 . 《偷書賊》 . 《追風箏的孩子》
預算不夠,加上找不到... =////="
而且有些網路買比較便宜~
 
- - - - - - - Forever One O One - - - - - - -
 
摁,今天算是 " 收穫良多 " ~ (-  w  - A)
 
Oh! My God! 超過預算... 誰來贊助我 = v =?!
 
一攤 " 明天返校打掃完...101要去×樂牛排班聚餐...
又一攤 " 禮拜四要和 B'B'Su逛接...
囧 " 孤島四十五度角新詩佳作 $200 被我花掉了!!
= A = 誰跟我說孤島四十五度角的稿費 $80 能發揮多大用途?!
 
- - - - - - - Forever One O One - - - - - - -
 
Ps , 我愛你 (誤) . 最近101很愛玩 " 接踵而至 " 逆?!
六 " 弟Q:明天穿什麼?
日 " 魚Q:明天穿什麼?
二 " 魚Q:Bam的電話?
(過沒多久)
    大俠Q:章魚的電話?
<< 我爸覺得很怪...最近一直接到找我的電話 >>
 
- - - - - - - Forever One O One - - - - - - -
 
Ps , 雖然昨天錯過 " 搞笑一家親 ( High Kick ) " 的第一集,
但是今天我有看第二集...金範只出現一下下,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