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出去了一天,和屁Su...
我真的的打了...
等他打好再"黏"過來...
Ps, 冰原歷險記3
很好笑!
 
- - - - - - - Sorry Sorry - - - - - - -
 
唉~ =") 上帝保佑我一下,
我不想要補考 :"(
讓我 P A S S 吧~
不然讓我 跳過 還是 迴轉 也可以!
 
- - - - - - - Sorry Sorry - - - - - - -
 
:"D 流星花園 的歌都好好聽喔~
難怪一大堆人跑去買原聲帶耶~
呵呵 =") 越來越喜歡我們
金範!
 
- - - - - - - Sorry Sorry - - - - - - -
 
:"口 這幾天連續 -$ ,
我要封$了!! = v =++
要存$!
 
- - - - - - - Sorry Sorry - - - - - - -
 
還是不想承認真的要分班了...
" M y 回 不 去 的 1 0 1 . . . "
(喔~~旁白我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