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米蟲! ≧皿≦"
上禮拜...逛書局.逛街.壓馬路...
 ( ( 你看!你看! 都被我壓成扁的!!
害我上禮拜腳酸...
不管怎麼放都很酸~ =3=
 
 
- - - - - - It's you ,,
 
 
這禮拜...
星期一 " 準備金範生日 ~ 爬文
星期二 " 金範生日 ~ 照爬文 ...
星期三 " 金範生日完找事做 ~ 做貼紙
星期四 " 逼自己冷靜 ~ 這禮拜太Carzy了!
 ( ( 昨天晚上手超酸...
 
 
- - - - - - It's you ,,
 
 
然後呢...
暑假沒志氣的計畫,
好像都有做一點點了~
(不然就是施工中...還算上進的吧)
 
 
- - - - - - It's you ,,
 
 
還有阿!! Super Junior !!
他們感覺真好!! ( ( 這句話真怪...
整個就是超強的!! 歌也好有磁性阿~~
 
 
- - - - - - It's you ,,
 
 
:"D 整個暑假一直崇洋媚外!
 ( ( 整個都沒有愧疚之意,愛不愛國阿?!
拜託我這是,為了國家未來的外交準備噎~
不過... ...
昨晚聽了 杰倫的歌 ,oh~ " 我感覺都肥來惹ˇˇ "
= v = 我當然不會忘記這種感覺!!
我還是我們杰倫滴!!!
金範是加進來!! 不是取代!!
 
 
- - - - - - It's you ,,
 
 
雖然不是感恩節...
 
感謝 :: Su * 不能說的秘密 !
 
感謝 :: 達 & 俊宏 * 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
 
 
- - - - - - It's you ,,
 
 
真的覺得最近情緒很極端...
:"D 一直大起大落...
我一定要調整好...
一定是韓流來襲的時差問題!! :")
 ( ( 又是歪理,和韓國時差也沒多少,再說,跟時差有什麼關西?!
 
 
- - - - - - It's you ,,
 
 
最後... ...
今天是補考的日子!!
首先先恭喜自己 ALL PASS, ( ( 才一年級就在擔心?!
我要感謝我爸媽, ( ( o的油,你以為你得金曲喔?!
還有 " My Brother 烈哥 " & " 化學老師 " & " 物理老師 " ~
 ( ( 天殺的...你根本是自曝其短阿~~ X"DDD 油~
 
 
- - - - - - It's you ,,
 
 
好啦,其實我是要...
 

補考的人都可以 " 過 " !! :")
 

大家都有個美好的 Summer  ( ( 幹麻ㄌㄠˋ英文
 
 
- - - - - - It's you ,,
 
 
別忘了我的土產 , 大學營的Baby們! 我走了! 掰~
 
肚子好餓... ... ( ( 這好像是 這篇的重點 << 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