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慶祝活動,
老師們各個都好賣力,
(明明是教師節卻是老師表演?!)
對了我們沛郎真不是蓋的!!
好帥又好會唱!!
 
沛郎沛郎我愛你,差朗嘿!
  
  
- - - - - - Super Girl - - - - - - 
  
 
前幾天換了樣式,
少了包子範...ˊ^ˋ
不過還有12只就是了!!
 
Super Junior OR!!!!!
  
  
- - - - - - Super Girl - - - - - -  
  
 
SJ-M發行超級女孩迷你專輯了!
還蠻好聽的~~
還有其他幾首也都不錯!!
= v = + 請支持正版威!!
  
  
- - - - - - Super Girl - - - - - -  
  
 
為了閃亮亮周邊,
請保佑我可以拿到學校的獎金!
o v o + 康沙哈你搭!
  
PS:
"希"項鍊等著我!!
存錢把你帶回家!!
  
- - - - - - Super Girl - - - - - -  
  
  
OAO 強烈相信強仁是清白的!!
 
前幾天看了SJ大事紀...
小13車禍那段真的讓我哽咽...
尤其是特特(明明自己也重傷)
喊著:[圭賢.圭賢.圭賢...]
想想現在圭賢健健康康的,
就好開心威!!
 
[[ 奓幾 歐趴 差朗嘿! ]]
  
  
- - - - - - Super Girl - - - - - -  
  
 
教室佈置呢,
說實在我沒幫到什麼忙,
只是構了兩三張圖,
幾乎都是大家一起協力完成的!!
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講的好像得名了...<歐飛~~>)
 
PS:
主題是我強烈建議的 " 幾米風 "
大家都很喜歡,
我自己也超愛的!!
  
  
- - - - - - Super Girl - - - - - -  
  
 
 
背叛顏色 , 我愛寶藍 !
呵呵,喜歡寶藍好幸福!!
E.L.F. Fighting!
  
強烈想學韓語!!
  
  
- - - - - - Super Girl - - - - - -  
  
 
抒情版的Gee也不是蓋的,
我被慘了~~~
 
You are the one 也很催淚...
配上 Full House
的尾聲...
  
  
- - - - - - Super Girl - - - - - -  
  
 
實彈射擊 / 打靶 /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