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很囉唆 :::
  
少女時代的 Gee 真不錯!
(是因為 SJ 常常唱吧~)
<抒情跟動感的都很好聽唷~>
 
 
- - - Gee Gee Gee Gee Gee - - -
  
 
::: 本周大事 ( ! ) 社團 :::
 
我和小啵是春暉愛心社喔,
一開始就來個自我介紹,
真是的,我都沒準備...
講的好爛喔...我想重講啦!!
 
然後我是文書,雯雯是總務,
欣宜ㄦ很可惜沒選中社長,
差幾票而已的說!! (討厭啦!)
  
 
- - - Gee Gee Gee Gee Gee - - -
  
 
::: 本日壽星 // 欣宜ㄦ :::
 
很抱歉醬...
=///3= 今天考試很纏人就是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Gee Gee Gee Gee Gee - - -
  
 
::: 閒聊 :::
 
抹茶口味的餅乾很好吃
 
人形燒我只有半個而已
 
柚子讓我吃到撐
 
月餅來幾盒都沒問題
 
烤肉來吧,管他下禮拜的體脂肪! (怒吼)
 
SJ 讓我瘋狂 Coz I can't stop ! (我是 " J " 夫人)
 
中秋節放 " 肉 " 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