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義是什麼都不重要了,
謝謝肯定我的人!!
 
= v = 然後呢,
我高中不會再參加歌唱比賽了~
 
有一年級和二年級的經驗就夠了,
考個好大學,
再好好的證明給你們看摟!
 
歌聲需要醞釀
實力更要累積

 
雖然這次不被肯定,
但不足以抹滅我的價值,
我自己知道我唱的怎樣的!
 
 
- - - - - - - - - - - - - 13only
 
 
鏡 / 凍鏡 / 鏡鏡 / 金鏡鏡 / 金冏鏡 / 藤原鏡鏡
 
XDDD 這好多都是我,
我還是我!!
名字增加或減少我的本質不滅!!
 
 
- - - - - - - - - - - - - 13only
 
 
很難得我會在非假日po,
XDDD 我真的 " 金起伏 " 了~
( 爬文的後遺症 <症頭(台)> )
 
 
- - - - - - - - - - - - - 13only
 
 
Fighting!
 
金才是定義,
花道。希澈流,
四次元空間你懂mo?

 
Ps: 康沙哈咪搭,金安琪拉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26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